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金蛇狂舞飞瑞雪 计通欢庆谱新章

来源:  日期:2012-12-29  点击量:

        欢歌笑语辞旧岁,瑞雪纷飞迎新年。12月2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新年团拜联欢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三层隆重举行。校长徐金梧,校党委副书记谢辉,副校长张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京社,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颖,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文平,校团委书记刘晓东,科研部副部长董成文,人事处副处长蒋韬,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武军,保卫保密处副处长徐秋萍,校团委副书记孙长林,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吕朝伟等学校各机关部处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计通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和各部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过去的一年中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处领导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跃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大家致新年贺词,他对计通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特别是学风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计通学院在2013年能够更加出色地发挥学科优势,用实际行动共创计通的美好明天。随后,徐金梧校长、谢辉副书记、张跃副校长与隆克平院长、黄武南书记一起共同举杯,向学院师生送来新年的祝福。
       


                   

      
        一年来学院教师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和学生工作等领域兢兢业业,捷报频传。团拜会上,学院对表现出色的教职工和特殊贡献团队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营造学院积极进取的氛围。
      

        在这个欢聚团圆的时刻,各系所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通信工程系和学工办《计通style》

          
                                        实验中心《鸿雁》

          
                                 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相亲相爱一家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国家》

        窗外的雪花静悄悄地落下,莘莘计通人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2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3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以及各部处机关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教育教学、党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进步,可以说计通学院迈出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内涵发展”的坚实一步。祝愿计通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创造更加绚丽的明天。新的一年,我们蓄势待发!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