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13年自主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3-02-25  点击量:

        2013年2月23日13:00—17:00,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工作的面试环节在我院正式启动。通过考生学校推荐、学生自荐以及我校的资格初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3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我院自主招生面试。

        本次自主招生工作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院成立了以院长隆克平、党委书记黄武南为组长的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院的自主招生的面试工作。学院各系教授、副教授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具体负责面试工作。学院的各年级辅导员负责面试组织、引导工作。

        下午13:30,众多考生及其家长在学校正门集合并在院旗的引导下进入学院。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考生随机抽取面试序号,登记后由引导员带到203、215教室候考。

                                     考生在西门集合


                                      考生随机取号

        候考期间,我院精心准备并召开了考生及家长见面会。院长隆克平教授向考生及家长朋友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并热烈欢迎各位考生来到我院进行深造。我院党委书记黄武南老师也来到现场与考生及家长见面。


                               院长隆克平老师介绍学院概况

        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和问题回答两个部分。各考场有三名考官,均由我院教授、副教授等知名教师担任。面试题目由考生随机抽取,采用“一问一答” 的方式,着重考察学生的知识掌握、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学院门口摆放的宣传展板和随处可见的指示标以及细致周到的考务服务也为面试井然有序的开展保驾护航。

                                    面试现场(1)


                                     面试现场(2)

        下午17时许面试工作结束,考务工作老师丝毫不敢怠慢,他们经过细致核查将面试材料及评分结果送至校招生办公室。我院本次自主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