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隆克平院长和阳小龙教授出席IEEE GLOBECOM2011

来源:  日期:2011-11-26  点击量:

    全球通信国际学术会议(IEEE GLOBECOM2011)于2011年12月5日至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IEEE GLOBECOM 2011是IEEE ComSoc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年度旗舰会议之一,全球电信与计算机通信领域的一千多位专家、学者、企业的工程师们汇聚一堂,对他们的最新研发成果进行了报告、交流与研讨,全球电信行业的著名企业在会上对他们的最新产品进行了展示。我院隆克平院长和阳小龙教授出席了今年的大会,宣读了论文,并和国内外同行专家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会议期间,隆克平院长与部分华人学者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给他们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学科发展及科研教学情况,希望并诚邀他们回国来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作或进行密切的常态性的合作交流。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