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学校第13届校园定向越野赛上勇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11-10-31  点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九时,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校园定向越野普及赛开幕式在学校主楼前举行。我院近40名选手参加了随后进行的定向越野比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们以学院为单位在学校主楼前整齐列队。秋风中,各学院院旗迎风招展;队列里,选手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活力十足,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比赛的口号刚吹响,起跑线上的选手们便纷纷拿着地图冲向各自的打卡地点。


    整场比赛精彩、紧张而激烈,各参赛选手均有不俗表现。最终,我院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新生男子组第二名和教工组第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定向越野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特别是让新生很快融入大学校园氛围,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和毅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竞争意识。
                                                     

(信安1101  龙隆)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