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二五”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规划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1-11-04  点击量:

    2011年11月2日下午2点信息楼601,我院召开了“十二五”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规划研讨会,讨论了《北京科技大学“十二五”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规划》。本科教学副院长张晓彤、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张院长首先就《北京科技大学“十二五”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规划》谈了自己的一些认识与想法。他要求全院教师要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推进研究型教学,增加实践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推进教学的个性化发展,因材施教。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在十二五期间的一些改革思路。在“十二五“期间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将以全面提升本科生素质为目标,制定特色突出、符合国家和学校“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方针和社会需求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实施质量工程,加强专业基础教育,拓宽专业和国际化视野,因材施教,以特色教学和多样化培养方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健全人格,提高社会竞争能力。

    会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本科教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学院还就课时费的改革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相信此次研讨会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对提升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