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1-11-14  点击量:

    11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机电楼6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院长隆克平、院党委书记黄武南以及20多位年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隆院长和黄书记关切的询问了各位老师在自己的学术领域的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隆院长的抛砖引玉充分调动了会场气氛,在场的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针对这些问题和困惑,隆院长和黄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交流,年轻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研究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同时,也在隆院长和黄书记的讲解下更深入的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为促进教学科研工作所采取的各种措施。在座的各位老师建议今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交流会,促进计通学院各学科之间的学术和工作交流。会议最后,隆院长和黄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和形式,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多与学院沟通和交流,充分利用学院和学校为老师们提供的资源,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师工作,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