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张跃副校长担任通信1103班班主任

来源:  日期:2011-11-18  点击量:

    学院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加强学校领导与我院师生的联系和沟通,促进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张跃教授应邀担任了通信1103班的班主任。

    11月17日下午,通信1103班班会在机电信息楼721教室召开,班主任副校长张跃教授、副班主任唐波老师与通信1103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班会。院党委书记黄武南、学生工作负责人于洋、辅导员蒋灵斌列席了班会。

    班会上,班长以PPT、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张校长直观生动地汇报了本班半学期来的学习、工作、军训、班级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展示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班徽、班级口号和取得的多项成果。

    随后,张校长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座谈。张校长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担任通信1103班班主任,这让他有了更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的机会。他就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学术研究及班级建设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指出,良好的班风学风对班级建设和每位同学的成长都至关重要,要齐心协力抓好。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目标,以学习为本,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好好积累人生能量,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校长还悉心听取了同学们在考研、就业、出国交流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教育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思考。

    会后,张校长向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希望与同学们加强沟通,为同学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也希望通信1103班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共同成长,将通信1103班建设成为学校优秀的班集体。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