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舍规评比大赛第一届生活文化节开幕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1-23  点击量:

    11月20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舍规评比大赛暨第一届生活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机电信息楼203成功举行。生活文化节是我院面向新生设立的一次展示宿舍生活风采的平台,体现“自主管理,自学习,自主生活”的原则。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活动首先是生活文化节的开幕仪式,并向各个参赛宿舍介绍下生活文化节比赛的具体内容及安排。接下来就是生活文化节比赛的第一个项目——舍规评比大赛。要求各个宿舍在课余时间定出能够体现本宿舍特色的舍规,对宿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的建设进行规划,建议宿舍要有自己的风格特色。进行此次舍规评比大赛,旨在让大一新生们在一个新的“家庭”里能有一个好的规矩,能过逐渐适应新的集体生活。

    计通学院11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报名十分踊跃,共有28个宿舍报名了本次生活文化节。这28个宿舍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每个宿舍都做了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舍规。有的宿舍制定了集体自习的活动,宿舍成员一起讨论问题,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有的宿舍还制定了值日表,宿舍成员轮流打扫宿舍卫生;有的宿舍还对宿舍大学四年做了很详细的规划 ;还有的宿舍制定了关于座谈会、卧谈会等活动,旨在宿舍成员能够很好的谈心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多彩宿舍建设不仅展示了我院新生宿舍风采,还为新生宿舍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形成了互促向上的宿舍建设氛围。

 

 

    各个参赛宿舍都制定了详细的舍规,并保证一定贯彻执行。我们相信,在这个金秋时节,来自五湖四海的计通学院的11级新生,一定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宿舍文化,建设出一个彰显个性,放飞青春,温馨甜蜜,团结进取的和谐宿舍。祝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生活文化节顺利开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