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1-11-24  点击量:

    2011年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信息楼601召开,院党委书记黄武南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分别对照年初制定的2011年“创先争优”承诺目标,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郝红卫老师针对系所内梯队建设、探索优化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等汇报了进展情况;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建萍老师概述一年内支部通过召开教学方法交流会、加强班主任工作等,提高教师教学和学风建设水平;信息基础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武航星老师汇报了该支部加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参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的工作情况;物联网与电子工程党支部书记石志国老师汇报了党支部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教学改革并与富士通、IBM、微软等公司开展合作,开展推进创新人才培养的实践和探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边胜琴老师讲述实验室通过考察其他高校实验室教学模式和课程设计,提高我院实验室使用效率,搭建信息安全试验平台;学院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路春梅老师回顾一年来机关支部组织了各种工作交流研讨会、读书会,制定学院管理制度汇编、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等,增进支部凝聚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学院的日常管理贡献力量;学生党总支书记于洋老师汇报了一年以来,党总支如何带领学生支部开展学风、班风建设,建设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以建党90周年、建校6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竞赛、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爱党爱校爱院教育,并通过各种支部红色1+1活动和暑期实践工作,引导党员团员开展创先争优,积极服务社会。

   最后,黄武南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创新争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向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表示感谢。他强调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有三项意识:一是书记意识,密切关注和掌握党员、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形成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二是要有中心意识,时刻牢记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围绕系所教学科研中心做实事,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有总结意识,注重对平时工作的总结和提高,要提炼出工作中的亮点成绩,从而不断提高支部的工作水平。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