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微笑接力,讲解我快乐

来源:  日期:2011-11-28  点击量:

    2011年11月19日晚七点,我院彩虹青协在信息楼315举办了学校第三届“微笑接力”讲解大赛计通学院分赛区的比赛,由校青协成员谢洋旸,谢翔,杨雨薇,我院彩虹青协成员陈浩,韩俊臣担任评委,彩虹青协成员林晓丽担任主持。彩虹青协主席杨晓磊和部分成员出席了这次比赛。

    此次比赛是由校青协发起,我院配合举办的,旨在发掘大家的讲解才能,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是在宣传义务讲解的志愿精神,为我校建校60周年选拔更多更好的校史讲解员。参与这次比赛的大多是大一的同学,他们活力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建校60周年庆典的新鲜气息。评委们对每个选手也都做了重要的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于安琪、赵倩悦、胡帆同学获得前三名。其中,于安琪同学的演讲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她也获得代表我院参与校级比赛的资格。此次比赛,每个参赛的同学在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上都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讲解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目的。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