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第十六届校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我院选手任烨喜摘桂冠

来源:  日期:2011-11-28  点击量:

      “如风甲子,如诗年华”,在我校将迎六十校庆之际,校求是和各学院求是分部联合举办了第十六届校园演讲比赛。比赛于11月20号完美地落下帷幕。我院任烨选手以出色的发挥和感人至深的演讲摘得桂冠,成为当之无愧的北科演讲之星。

       此次演讲比赛由校求是学会主办院求是学会协助承办,我院的两名选手任烨和刘博迎以出色的表现,一路笑到决赛,并以复赛前七名的成绩角逐三强。

       决赛开场任烨就以劲酷的跆拳道姿势展示了一位女国防生的飒爽英姿,引发全场震撼。

       在第二环节中,我院得两名选手同为C组,就“梦想的主题”发表演讲。任烨的《爷爷的军功章》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儿时就有的战场立功梦想,这个梦想的破灭和重拾感人至深。让人感觉到了她身上跳动的一颗国防心。刘博迎则以《用梦想为人生导航》为题,妙语迭出,抑扬顿挫,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傲人的风采。最终两人的成绩都十分优异,任烨以0.1分的优势晋级三强。

       最终的三强晋级赛,任烨出色的演讲和强大的国防生亲友团气压全场,最终捧得桂冠。而刘博迎也喜获十佳称号。计通人又一次用行动证明了咱们的非凡实力。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