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180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1-12-02  点击量:

       2011年11月30日晚上7点,北京科技大学第180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机电信息楼106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老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洋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刘阔老师、党校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典礼由黄融老师主持。刘阔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的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于洋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的培训要求和培训内容。接着,黄武南老师为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开学典礼第一讲,主题是“学习党的知识,明确党员标准”。

       在第一讲中,黄武南老师就“学习党的知识,明确党员标准”做了深刻而生动的讲解。他以我校杰出校友的事业经历等丰富生动的实例为依托进行讲解,讲解内容时而严肃认真,时而生动形象。 他还对入党的各项事宜,包括党员的标准,入党的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让我们受益匪浅。黄老师精彩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当今的大学生需要脚踏实地的做好眼前的事,不要好高骛远,黄老师的讲座使来自不同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北京科技大学第180期学生业余党校的培训目的是认真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着党校的继续进行,相信不久我们就能看到又有一批优秀的计通学子加入到共产党这支伟大的队伍中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