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青年的成长与责任的担当

来源:  日期:2011-12-04  点击量:

       2011年12月2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第180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机电信息楼106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特邀主讲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进老师,计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洋老师,院团委书记刘阔老师,党校各班班主任以及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讲学中,何进老师向大家明确了入党条件以及最基本的入党要求,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保持普通劳动人民的本色”。接着,何老师引用了许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鲜活的例子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及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何老师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的演说,让在场的老师和各位学员深受教育与鼓舞,赢得了在场全体学员和老师的阵阵掌声。不仅如此,何老师与班主任、学员之间的互动,更是给课堂增加了活跃的气息。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的顺利开展,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使各位学员们的思想高度又得到了一个提升。通过这一系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对于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具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