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教职工排球赛中显身手

来源:  日期:2011-10-26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赛又来临了。我院排球赛在院工会的组织下,经历了多方激战,以四战三胜的成绩,小组出线,并在复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四分之一决赛场上,满是赛前练习的队员,每支队伍有六名队员,大家都信心满满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赛前队员们就已信心十足地摩拳擦掌,摆好架势,啦啦队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期望着他们冲入决赛,大家都不敢松懈,积极应对每一个来球,给予对手重击,场外的欢呼,更是激励着所有队员们接好每一个球,打好每一场比赛。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每个队都十分卖力,但终究是要有胜有负的。我院以2:1的成绩险胜数理,但却2:0败给经管,未能冲入决赛。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们交流了球技,每一次比赛都有意义,对我们来说,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我院的自信与风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