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机遇与挑战并存, 目标携实践同行

来源:  日期:2011-03-15  点击量:

     2011年3月15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机电信息楼203教室顺利召开,院长隆克平,院党委书记黄武南,以及全院116名教职工出席大会。

    黄武南书记主持大会,首先宣布了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各系所负责人员及分工,并就新学院发展提出了展望。隆克平院长结合新学院基础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及2011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发展的总体目标及措施,并对2011年学院工作做了具体的阐述。

    隆克平院长指出,作为2011年新成立的学院,要以学校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及《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汇聚人才、内涵发展”,扎实、细致的开展工作,在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多个方面,集全院之力,明确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并具体组织实施。2011年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即新学院的科学规划和稳定运行、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明显提升、学风建设及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全院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使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建成实现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在计算机系统结构、通信与信息系统学科具有明显优势,在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处理、云计算等交叉学科方向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的总体目标而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学校信息学科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