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依托科技创新活动 培养创新拔尖人才

来源:  日期:2011-03-11  点击量:

    2011年3月11日下午2点半在信息楼518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学院“2011年本科生科技创新立项推进会”。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周贤伟副院长主持,各系本科教学副主任、申请科技创新立项的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周贤伟副院长要求要充分重视此次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申请工作,做到“三箭齐发”:一方面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结合自己的科研项目,结合本科生的学习特点、专业知识,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更多可选择、可参与的项目;另一方面要引导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鼓励、支持学生自己选定有兴趣研究的课题,并帮助其找到合适的指导教师;同时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实验室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动手实践的机会,为实现学院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的目标服务。各系汇报了目前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申请的情况,并就如何深入推进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