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成立

来源:  日期:2011-01-13  点击量:

     2011年1月12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有关部处、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原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权良柱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罗维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教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共同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揭牌。

    仪式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本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隆克平院长表示,新成立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重点做好人才培养和基础教学研究,为学校理科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校长徐金梧教授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徐校长表示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学科建设的“及时雨”,对于增强学校的整体教学实例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他向原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新成立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继续弘扬“信息人”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脚踏实地,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科研能力和育人质量再立新功。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