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生涯决策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9-07-01  点击量:

        2019年6月25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生涯决策动员会在机电楼201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主讲,2020届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999711e6f0dfa4f96f0f9c71a7e69471.jpg

        动员会上,王基镔以“大三路口,何去何从”为主题,分别从毕业生的自我认知、外部环境及个人内部冲突等方面分析了影响毕业生决策的因素,并讲解了相应的决策方法。他指出,本科毕业后的选择多、机会多,充满了机遇与挑战,需要找到目标才能更好的行动与准备。此外,王老师介绍了本科毕业后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的基本情况,通过近年学院毕业去向数据对比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就不同去向的日程安排、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

aa6c2289abed9af587fee64b974b8c1b.jpg

        王基镔强调,如果不知道方向那就先行动,毕竟因为有了行动才有了更多选择,而不是因为有了选择才有行动。希望所有同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决策问题及毕业设计等相关环节,遇到问题积极与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联系,顺利走过人生重要的十字路口。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