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通学院“IT名企行”第二十二站——走进神州信息

来源:  日期:2019-03-29  点击量:

        3月29日,计通学院“IT名企行”来到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信息”),近距离感受神州信息的企业文化。神州信息人力资源总经理汪静、人力资源总监库银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首先,师生代表参观了数码科技广场创新中心展厅,通过一段短片对神州信息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习发展专业经理李北平分别从大数据赋能产业发展、金融科技、农业大数据、智慧城市、量子通信等方面展开详细的介绍。

a35ce723d9944b3602bf53413e9addc4.jpg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神州信息大厦,与神州信息领导、校友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汪静介绍了神州信息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等,杨健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汪静与杨健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框架协议书》,并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杨健代表学院向神州信息汪静、库银、张琪、汪盛阳等企业领导、专家颁发“学生职业生涯导师”聘书,旨在学院和企业之间建立更长远的合作机制,希望企业持续关注指导贝壳学子的成长成才。

c2b14389d4f4b4f0191e7ba11b432b76.jpg

        接下来,库银介绍了神州信息英才招聘项目介绍,我校校友、神州信息技术总监万臻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业务与技术两方面进行了分享,我校18届校友、神州信息优秀英才徐鹏举分享了在公司任职一年的感受与体会,同学们就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纷纷向他们提问。

d41a42e4b2d5e0b52a4d34701646aa3e.jpg

        此次参观交流在师生中反响甚好,活动不仅使学生更加近距离的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前景及公司内部文化,也对学生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同时也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三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是国内信息化产业领导者和数字中国的践行者,依托深厚的自主研发能力,融合科技与业务,赋能行业发展,推动中国数字化升级,支撑数字中国的使命。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及量子通信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持续驱动软件及服务产品智能化迭代升级,融合金融、政企、电信、农业、制造等行业场景,以数据为核心,以金融科技为抓手,赋能行业价值升级,打造产业融合新生态。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