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甲骨文(北科大)教育中心第八届授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3-14  点击量:

         3月13日,甲骨文(北京科技大学)教育中心第八届人才选拔授书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机电楼隆重举行。授书仪式由教育中心运营部韩老师主持,面向通过选拔的数十位同学,邀请到教育中心孙老师,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杨健副书记、刘晗老师、樊婧老师到场出席。此次人才选拔在学校和学院师生的支持下,收获颇丰,双方也将秉持着人学定教的理念,以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惠及更多学子。

a7f607d535412577843c217fcb884dbf.jpg

        杨健为此次授书仪式发表致辞。他表示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培养技能与知识体系的形成同样重要,此次北京科技大学引入拥有行业内知名企业实战经验的资深讲师,旨在通过实训课程实现学生个人技能的提升,希望大家能够高效的利用好此次机会,借助甲骨文(北京科技大学)教育中心这一平台,实现个人专业成长。

503aa40c57babdc2f00c105648ebaedb.jpg


        随后,企业代表孙老师发表讲话。孙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为此次人才选拔提供支持和帮助的老师与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孙老师在讲话中围绕“感谢”与“希望”展开,希望同学们能够感谢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谢努力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实训课程拥有更多收获,实现个人工程实践能力的提升。在讲话最后,孙老师为同学们明确了实训课程中的纪律与需要注意的问题。

b3402fd8dfdd46d4de98910f101c7d58.jpg


        随后,授书仪式进入最重要的环节,通过人才选拔的同学们在全场祝贺的掌声中依次上台,接过由孙老师亲自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在最后,出席此次授书仪式的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切开代表祝贺与祝福的蛋糕,授书仪式在现场的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



 1a3e963484d70947d9e664cb9c9d8c82.jpg

        甲骨文(北京科技大学)教育中心人才选拔于2月27日正式开启,在我院教师的支持下,企业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甲骨文实训课程,并对课程内的学分置换规则进行讲解。宣讲活动在校内引发关注,也吸引到大批优秀的同学们参与到此次选拔过程中。

3db37d52453360a77acd0b1d8209fd20.jpg

        甲骨文(北京科技大学)教育中心第八届人才选拔授书仪式的顺利举行,代表着将有大批同学共同进入甲骨文实训课程,通过实训操作,切身感受IT行业的魅力与乐趣。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