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脚踏实地,展望未来"——计通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会

来源:  日期:2019-03-04  点击量: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做好规划、迎接未来,3月2日下午14:30,计通学院18级年级会于机电楼201顺利召开,会议由计通学院2018级辅导员樊婧、刘晗主持,王国萃、李宇凡、胡秀军、刘羽珊、李昕翌等嘉宾与计通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f9b044ad117a32c93386c69622986d42.jpg

        此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会议伊始,樊婧通过对部分同学因散漫而挂科的事例进行列举,从多个方面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进行深入的分析,并从软件实力的角度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新生奖学金以及科技竞赛的概念,表达了对同学们全方位发展的殷切期望。

8802b1ac2357ec38689497a0025cfc6c.jpg

        随后,刘晗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所涉及的活动内容,并强调积极参与活动对同学们的大学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甲骨文(北科大)教育中心IT实训课程对于同学们以后的实践及应聘有着重要作用;社会实践是同学们回报社会的一种体现;百团大战和文体活动将使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be2de696397316f80de6f5eceecae4e6.jpg

        会议临近结束,与会嘉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新的相关事宜,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王国萃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团委的优势条件;李宇凡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生会的强大实力;胡秀军向同学们介绍了求是学生会的诸多乐趣;刘羽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将要面对的社团情况,李昕翌则是分享了他关于创业的经历及感悟,并为诸多同学答疑解惑。在会议的最后,刘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辅导员及与会嘉宾祝愿同学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并为之付出、奉献,收获一份宝贵的经历。

4c7d29a996b92ae3709a3e5f3d679b72.jpg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学生们在生活中学会反思,学会总结,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作好自身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会议上,老师及嘉宾们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给予了我们很多的人生启发。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