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通学院2019年春季就业动员巡讲 暨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3-01  点击量:

        2月27日,计通学院2019年春季就业动员巡讲暨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在信息楼201教室顺利举办,动员会面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主讲,经验分享部分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胡秀军讲述,毕业班辅导员于点及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胡秀军首先就参加考研同学调剂与复试的相关事宜展开说明,结合往年情况与网上资料,总结了复试调剂的时间线流程,从寻找调剂学校到调剂注意事项,从复试技巧到近年来调剂信息参考,为暂处迷茫中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9ec2e4f1b0f026b622c9cc5b18612ef0.jpg

        活动后半场,王基镔就时下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走出考研失利、找工作不自信的状态,重视实际工作经验,关注春招动态,抓住机遇,放宽眼界,积极努力寻找一份好的工作。同时他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向大家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学生就业求职所提供的相关帮助。

07a826f8306f8f8d51f3616db6bd3980.jpg

        毕业时节将至,2019届毕业生即将面临更加多样的选择和挑战。在此,祝愿同学们前程似箭,在未来的生活中满载收获。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