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通学院2018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2-29  点击量:

        2018年12月27号晚,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以下简称“换届大会”)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团委书记翟文洁、研工组组长王基镔、计通研究生会秘书长杨阳、民族生辅导员努尔夏提、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翟晨浩出席,学院研会成员及各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7a108690b2fbc001054faca615063095.jpg

        会上,杨阳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主席团竞选候选人提出要求,翟晨浩围绕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引领和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工作建议。

04c79e0031dc096c3265dd9ea189b3f6.jpg

        大会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六名候选人先后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从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方面展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以及研会的热爱。

31bf38b265427c4c6aa669eb15dcdf08.jpg

        杨健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多次提到了过去一年中研会同学辛苦的工作,并结合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高校这一目标,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要求与希望。

f9e39f6e0ca39043a70b976726de1ed8.jpg


        最后,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各与会代表现场投票的形式产生了计通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全体研究生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主席团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f376c4b55a02d85f155305504055c9c.jp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