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通学院第八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暨2018级宣传委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9-27  点击量:

        9月26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百花齐放,徽洒青春”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启动大会暨2018级宣传委员见面会在机电楼601成功举办。计通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张子淳担任宣讲人。 

69fb2a08663eeb3e94653496ec31f33e.jpg

        晚七时许,启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计通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渊斌作为承办部门负责人向2018级各班宣传委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说明了宣传部与宣委们合作沟通的重要性,非常期待未来和新任宣委们的合作。

        接下来,张子淳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规则,流程等细节,向大家展示了往年的优秀作品,详细回答了新宣委们对于本次活动的问题。

        伴着大家的掌声,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到场的2018级新宣委们与宣传部负责同学们合影留念。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