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通学院2018年学生骨干训练营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7-23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对标“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标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水平,计通学院团委于近期举办2018年学生骨干训练营。

      7月22日晚,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在时代凌宇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本期活动的圆满结束。

      闭营仪式上,各班学员展示了七天来学习的成果和收获。回顾了历时七天的训练,时间短暂、日程紧凑、收获满满。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把七天来的精彩故事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勾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触动着每个人心中根柔软的弦。

      仪式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尤昕阳也来到了现场。由于即将出国深造,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学生会活动。她将自己三年来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倾囊相授,鼓励大家敢于树立目标,学会与刚性和惰性作斗争,并叮嘱学弟学妹们用心办好每次一次活动,提前筹划、严格要求、圆满完成。

      接下来,各班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办公室从“感恩、感谢、感动”三个部分,道出在团学工作以来的体会;组织部用一段简短的相片影集,带我们回忆了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相见恨晚,是另一种一见钟情”;宣传部用一段精彩的微视频展示了他们在训练营中学到的各项技能;学风部以一段言辞恳切、打动人心的演讲,细数了训练营中满满的收获;实践志愿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并结合训练营培训内容,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体育部从“学习历程—感受—收获”三个方面,对训练营的学习作了细致的总结;生活权益部的展示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特色鲜明,形式生动;文艺部列举了部门每个成员对培训的心得体会,并带来了一段精美又充满乐趣的训练营纪实短片;职协从每一天的培训总结了获得的经验,一段小视频展示老部长们对职协美好祝愿;求是学会先分享一段培训心得,然后用一段创新的视频给我们带来他们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随后,第八届计通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湘宁为各班代表颁发结营证书,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翟文洁为各班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翟文洁对本期训练营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梳理,并鼓励各位学员从活动总结经验,从课程培训中提升认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努力成为可信可靠的学生骨干。

      计通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翟文洁、2016级导员徐萌森,研究生2016级辅导员高丽娜、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尤昕阳,以及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合影.JP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