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关于面向2017级学生选聘学生骨干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7-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根据工作需要,学院团委定于2018年7月初启动学院第八届团委各部门部长助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求是学会各部门部长的选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差额竞选”的方式进行。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8日至7月10日                              

2.面试时间:2018年7月11日至7月12日

3.名单公示:2018年7月13日至7月14日


三、选聘对象

原则上为我院2017级本科生


四、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原则上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60%,无不及格门次。


五、岗位设置

团委各部门部长助理拟定选聘安排如下:

办公室6名,组织部6名,宣传部15名,学风部6名,实践志愿部8名。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拟定选聘安排如下:

办公室3名,生活权益部5名,体育部7名,文艺部5名,职业发展与校友联络部8名。


求是学会各部门部长拟定选聘安排如下:

理论学习部3名,活动组织部3名,对外宣传部2名。


六、具体要求

1.报名:从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 7月10日(周二)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ustbjttxhj2018@163.com ,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2.面试:学院团委、学生会、求是学会将于7月11日—12日以部门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由竞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竞聘陈述PPT请提前发给面试负责人,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学院团委、学生会、求是学会将根据竞聘者综合表现确定录取名单。

3.公示:7月13日-14日将在学院橱窗、学院网站和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对拟当选的新一届各部学生骨干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负责人反映。

 

联系人:陈芊叶

 

附  件: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部长助理招聘报名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部长招聘报名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求是学会部长招聘报名表

 

附件:计通学院团委学生骨干报名表.zip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7月8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