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模拟求职大赛计通、自动化分站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15  点击量:

        4月13日晚,模拟求职大赛计通、自动化分站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前期经过简历筛选、面试选拔,有10名优秀的“求职者”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分站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广联达、新浪微博、神州泰岳、海康威视、亚控科技、艾默生等知名企业的招聘经理作为评委。

        比赛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参赛选手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评委分别对选手的整体表现做出点评。接下来,参赛选手按编号依次上场进行风采展示,选手们的精彩的讲解和精美的视频,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评委们也根据选手的表现提出问题和建议,选手们冷静沉着,对答如流,展现出北科学子的才华和风采。

 

        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位选手的不同情况,针对仪表、简历、现场表现等方面给予了他们中肯的评价及实用的建议。相信这些良言都会使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在求职之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旨在增强学生求职意识,提高学生求职技巧,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挖掘自身潜能的平台。参赛选手们表示在本次大赛中得到的宝贵求职经验将为未来的求职道路提供勇气与自信。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