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首届学生模拟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4-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持续夯实“七学机制”,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辅导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我院举办首届学生模拟授课大赛。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报名、材料筛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首届学生模拟授课大赛于4月3日、4日,在机电楼617、72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到了计通学院关工委委员孙铁、郭俊,计算机1704班班主任姚宣霞,通信1703班班主任周娴,通信1704班班主任孙奇福等老师作为教师评委。计通学院17级各班的学习委员作为学生评委一同参与了比赛评审。

        在比赛环节开始之前,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老师为比赛致开幕词。杨健老师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参赛中有所收获,同时预祝比赛圆满举行。

        两天的比赛进程中,选手们用切中重点的选题、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表达,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在授课环节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从授课技巧、讲授形式、思路引领等角度对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整体点评。孙铁老师指出,学生授课与日常教学相比具有独特的优势,同学们可以带入自己的学习体会,帮助参与者更好的理解授课内容。

   

        本次模拟授课大赛旨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培养打造一支能力突出、乐于奉献、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学生讲师队伍,为计通学院学生讲师团的组建打好基础,进一步强化学院整体学风建设,使学生在课堂之外能够另有所思所学,实现自身的成绩提升,进而全面发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