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活动

加强师德建设,弘扬师德师风

来源:  日期:2017-12-08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在机电楼203举行,本次学习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师德师风”为主题,由2017级本科生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

        节目开始前,播放了师德教育视频——《师说》。该视频采访了涂序彦等多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展示了我院师生对教师职业的尊崇,对育人工作的赤诚。

        随后,由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院士故事简介、改编歌曲演唱、脱口秀和诗朗诵等节目,向各位老师汇报展示了读《师韵》的成果和感悟,表现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对求知的信仰。

        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王志良教授带来朗诵《做好一名大学教师》,深情表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使命和荣光。

        本次学习互换了师生角色,传递了学生心声,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深感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追求和使命,为学生倾注热情、关爱和指导,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