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届廉洁文化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  日期:2015-11-27  点击量:

为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学院党委组织发起廉洁文化主题创意设计大赛,向各党支部征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网络宣传作品。具体如下:

一、大赛主题

廉洁自律进支部,敬廉崇洁我代言

二、大赛要求

1.参赛人:计通学院所有教师及学生党支部。

2.作品要求:各支部请于规定时间内至少提交切合主题的H5页面作品一个、海报一张(电子版、附300字以内说明1份);

H5页面可以使用微页(www.weiye.me)、易企秀(www.eqxiu.com)、兔展(www.rabbitpre.com)、MAKAwww.maka.im)等H5在线制作平台进行创作,可适当应用模板但不可完全抄袭。创作完成后将作品的链接、作品首屏截图打包一并上交。作品上交后不得随意更改,评审期间如有影响观感的适配bug等可提出申请后进行适当优化,但不可改变原始内容;

海报大小为120cm*90cm100dpiRGB模式。可适当使用素材但不可完全抄袭。可使用PSAI等制图工具进行创作。创作完成后将作品jpg版本、psd版本打包一并上交。作品提交后不得修改。

3.作品提交:

提交时间:2015123-2015124日;

提交方式:作品放入文件夹以党支部名称命名,拷至学工办相应电脑。

三、大赛安排

1.大赛前期会对H5网页作品制作方法、制作途径等进行培训,有需要的党支部报名参加。

2.作品提交截止之后,计通学院党委组织评审小组对各支部上交作品进行评审,并由计通NEWS微信平台发起网络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委会会对获奖支部作品制作成品进行展出,并对获奖支部颁发奖状及奖品。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51127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