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第14届北京科技大学-北海道大学双边学术研讨会 论文征稿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1-1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日本北海道大学的全面合作,加强两校师生的学术交流,我校将于201636日举办第14届北京科技大学-北海道大学双边学术研讨会。现面向校内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启事如下:

一、会议主题

合作 创新 发展

二、征稿内容

本次研讨会征集各学科领域的原创研究和应用论文,研究方向涵盖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科技创新与绿色环境;

绿色材料与可持续材料;

机械科学与工程创新;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技术应用;

创新管理、创业环境和政策;

三、论文及发言要求

1、论文应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严禁抄袭;

2、会议语言为英文,投稿论文必须提供英文论文摘要。经录用的论文作者需使用英文做报告,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的发言时间依据双方学校投稿的实际人数确定,教师发言一般不超过20分钟,学生发言一般不超过5分钟。

四、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摘要)截止日期:2016215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6220日前

五、投稿方式

请根据附件模板编辑论文摘要格式,并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io@ustb.edu.cn .

六、联系方式

如需咨询,请联系研讨会会务组

电话:62332541;电子邮件:io@ustb.edu.cn;传真:62327878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