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5-12  点击量:

关于选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各位同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已圆满完成任期工作。为保障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传承团学使命与文化,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更好地为学院中心工作和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服务,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薪火相传、再创佳绩,兹定于近期举行换届选举,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本次选拔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公开竞聘、竞争上岗”的方式进行。

二、岗位需求

此次岗位设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兼)1名,团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副主席7-9名(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将分管团委、学生会下属部门,即办公室、组织部、新闻中心、学风部、实践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志愿者工作部、求是学会等部门和学生组织。

三、选拔对象

凡在我院就读的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参选。

四、参选资格

1.思想政治觉悟高,德、智、体全面发展;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团结同学、严于律己,群众基础好;

3.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富有热情,勤恳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开拓创新,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5.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门次,学习成绩原则上要求专业排名前60%;

6.竞选同学须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历,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

五、选拔程序

1.报名:登录学院网站http://scce.ustb.edu.cn,查看《关于选聘计通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于5月16日(周二)晚10点前将《报名表》发至jttuanxuehj2016@163.com,邮件名统一为“姓名—班级—职位竞选意向”。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组将于5月17日(周三)前依据报名者的成绩排名、学生工作经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3.面试:5月20日(周六)组织候选人进行初次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入围竞聘大会候选人名单。

4.预答辩:5月24日(周三)组织入围竞聘大会候选人进行预答辩。

5.竞聘大会:初定于5月30日(周二)机电楼201,具体情况等待通知。现场评分由两部分组成:(1)全院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投票选举,现场票数得分占此次竞聘总成绩的70%;(2)评委老师对候选人表现打分,分数占竞聘总成绩的30%。

6.公示:对拟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进行公示。

7.考察期:对拟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确定最终当选名单。

六、联系人

学院团委书记            马 力      

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     荣培杉      

 

共青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7年5月11日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主席团成员选聘报名表.doc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