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7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11-03  点击量:

各学院:

本科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是本科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本科生科技创新和学术实践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 [2012] 23号校团发 [2012] 26 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启动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17年申报的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

2、学院要成立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工作组,教学院长任组长,并指定一名具体负责人负责项目的日常管理。学院要积极宣传和动员学生、指导教师参加项目的申报,充分调动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

3、学生是项目的主体。每个项目应安排1~2名导师进行科研指导,导师应在学生进行科研实验、撰写研究报告和科研论文、申报专利等环节给予指导和帮助,并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

4、11月2日~11月14日为网上申报时间,项目负责人登录本科教学网教务管理系统后,选择“实践教学管理”模块进入,选择“大学生创新创业”后点击“创新项目申请”,填写《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保存,确认无误后提交。11月15日为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截止时间,所有项目在网上申报完毕后,须于11月15日前打印申请书首页及末页(含导师意见及签字)一份,交学院有关负责人处。

6、学院在11月23日前完成院级项目立项并确定推荐国家级和市级项目。院级项目数量和推荐国家级、市级项目的数量不得超过《2017年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标》(附件2)上限数额。“自然科学实验中心”与其它13个学院一样,可作为独立申报单位申报。

7、11月24日(周四)学院将推荐国家级、市级项目《申请书》首末页(纸质一式一份,学院留存复印版)、《2017年学院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情况汇总表》(附件4)上报教务处教学科。逾期不报将取消项目评审资格。

8、11月7日(第九周周一)晚19:00-20:30,教务处将在逸夫楼204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宣讲会,参加的同学可以刷0.2个创新学分,请有意申报项目的同学相互转告,积极参加。

教务处

2016年11月1日


关于启动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