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安全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6-14  点击量:

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为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吸引优秀学生投身网络安全学习和研究,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对象

  本办法所称网络安全本科生是指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对抗技术、保密管理、网络安全与执法、密码等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标准

  本科生每人奖励3万元。

  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院校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有志于从事网络安全事业;

  3.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

  4.没有参与过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色情、窃取信息、侵犯知识产权等非法活动。

  四、评审

  专项基金办公室对各培养单位推荐人选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组织专项基金专家委员会评审。

  专家委员会依照本办法的基本条件对被推荐人进行综合评价:

  1.学习能力,包括专业课程成绩及专业排名;

  2.应用及创新能力,包括参加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申请专利等;

  3.获奖情况,包括获政府、学校表彰,参加网络安全竞赛获奖等;

  4.在网络安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

有意向申请的本科生同学需通过院系推荐,填写《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并以附件形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包括个人身份证明、获奖证书、专利证书、论文等,提供的成果应属于网络安全范畴)。

  申请书的纸质资料经本人签字后于621日前送交计通学院学工办信息楼603,电子版请发送到:zhangyuanyu_ustb@163.com

  联系电话:01062334997 联系人:樊婧


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表.doc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