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1-05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辅导员队伍结构,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2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坚持个人综合素质与辅导员工作性质相结合。

3.坚持应聘个人与学院双向选择相结合。

二、选聘对象

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本科已获得保研资格者优先,博士一二年级者优先,硕士有意转博者优先。

三、选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一)本科生工作组兼职辅导员(1名)

负责学院学生勤助、贷款专项工作,参与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管理日常工作。

(二)研究生工作组兼职辅导员(1名)

负责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参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管理日常工作。

四、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指担任过学校、学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等)。

2.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证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敬业精神,作风务实。

3.道德品质优秀,作风正派,身心健康,能成为学生的楷模。

4.热爱学习,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日常计算机办公操作能力。

5.研究生有意报名者需要征得导师同意,能处理好辅导员工作与专业学习、科研工作的关系。

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以上条件。

在同等情况下,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研习过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者,或具有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或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学生优先录用。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8110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附详细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有关奖励、资格证书等材料需提交至机电信息楼603办公室。  

(二)面试

根据报名材料择优拟定进入面试名单,具体面试各项事宜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

六、聘期、考核及待遇

1.兼职辅导员实行弹性工作制,不要求坐班,但每周至少保证2.5个工作日在岗。

2.聘期1年,每个聘期结束后,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兼职辅导员进行考核,经考核优秀者将继续聘用。

3.兼职辅导员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落实。

  

联 系 人:杨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62334997  62334884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15日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doc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