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亮身份、晒承诺、树形象”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06-01  点击量: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学习、科研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庄严承诺晒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根据学校《关于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承诺、践诺、评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晒承诺、树形象”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活动内容

  1.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6日前填写《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积极分子监督卡》。

  2.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课堂为单位收齐监督卡,交给任课教师。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发挥在课堂教学主渠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四个带头”承诺,即:带头遵守课堂纪律、带头提升学习成绩、带头协助老师教学、带头服务同学学习。

  3.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实验室为单位收齐监督卡,于实验室公共区域(工位、墙壁等)张贴、公示。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发挥在实验室科研主渠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四个带头”承诺,即:带头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带头提升学术科研水平、带头协助老师搞好科研工作、带头服务同学科研学习。

  4.学院学生党总支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定期向任课教师、实验室负责人、身边普通同学了解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并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底党员述职测评和党员发展的重要依据。

 

  开展“亮身份、晒承诺、树形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环节,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切实将此项工作作为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促进作用发挥,自觉接受同学监督的重要载体,加强过程组织,加强教育宣传和氛围营造,确保此项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5月31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