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1-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通学院于近期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号召党员同学结合专业、结合历史,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与专业相关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担当,坚持专业的价值引领,为建设信息强国、网络强国、智慧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一、参赛对象

1.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参与热情较高、理论功底较扎实的普通同学。

二、演讲要求

1.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红色故事或正能量故事;

2.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3.鼓励使用视频、PPT等丰富形式进行演讲,但不作强制要求。

三、评比标准

1.演讲内容(40)

要求故事内容紧扣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传递正能量。故事必须是专业相关的红色故事或正能量故事。

2.语言表达(40)

要求脱稿演讲,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表达流畅,激情昂扬。讲究演讲技巧,动作恰当。     

3.形象风度(20)

要求衣着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四、时间安排

分站赛1127-1210日。

共举办3场,本科组分站赛、本部研究生组分站赛、管庄分站赛。

半决赛1211-15日。

决赛1218-22日。

五、奖项设置

红色演说家:一等奖:2人,二等奖 :4人,三等奖:6人。由决赛打分产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佳人气奖:1人,由网络投票产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鼓励奖:若干,颁发奖品。

优秀演讲稿将编辑成册,赠予所有参赛学生留念。

六、联系方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赵雅楠 62334884    李毅萍 62334997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71127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