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软件人”构件Web系统

来源:  日期:2014-03-13  点击量:

技术简介

基于框架来进行Web开发,是大家公认的开发模式。但是目前成熟的所有框架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是静态更新,即:当网站需要更新和维护的时候,必须停止服务器的服务,待更新和维护完成后重新启动服务。“软件人”构件系统所具有的一个优良特性是它能够动态演化。因此,基于“软件人”构件系统所设计开发的Web框架也具有了动态演化的特性,进而使用这种框架所开发的网站可以不间断提供服务。

不仅如此,“软件人”构件系统给这个Web框架带来的另一个优点是构件系统的高复用率,假定在构件库中构件足够丰富的情况下,网站建设过程中,开发人员只需要从构件库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构件,按照一定的逻辑关系将这些构件绑定,即可生成用户需要的逻辑服务层,进而为网站提供服务。

 

在基于软件人构件的Web框架的整体架构中,以往的Web服务器在这里只作为一个中转站,用于响应用户的Web请求,并将Web请求封装,然后转发给软件人构件系统中的Web服务模块。软件人构件系统中的Web服务模块有一个框架提供的调度构件,这个构件可以分析Web请求,并按照用户要求分发给与之相绑定的各个功能构件模块。按照整体的功能需求有选择性的添加多个过滤器性质的模块,可以基本满足目前网站的所有设计和表现需求。

联系方式

人:曾广平                

联系人邮箱:zgping20012002@aliyun.com

联系电话:010-62334708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