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基于信息挖掘的新型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来源:  日期:2014-03-13  点击量:

系统简介

提出一种基于信息挖掘的智能决策支持构造方法,用于扩充现有的智能决策系统,改变现有的智能决策方法中固有的运行机制,从而在结构和功能上形成相对现有技术的一个开放的,优化的扩体。

系统机理

基于信息挖掘的智能决策支持构造方法,包括:中央处理器,存储器组成的数字计算机,所述的数字计算机与网络连接。要经过数据预处理,接收输入数据,进行聚焦,进行信息挖掘,进行实时维护,最后进行评价等阶段。

建立了一个具有普适性,通用性的,可扩展性,可移植性的基于信息挖掘的新型智能决策支持系统,改变了现有决策支持系统固有的运行机制,将决策推理机制,Web挖掘和领域专家知识获取有效的融入智能决策系统,从而形成具有“双网”,“六库”,综合集成,多层递阶结构模型的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获奖专利

   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基于信息挖掘的智能决策支持构造方法”。 并在国际商务、税务等领域进行了成功应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炳儒,谢永红       

联系人邮箱:bryang_kd@126.comxieyh@sina.com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