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欧洲-英国-斯旺西大学3+1+1、2+2项目

来源:  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项目名称

英国斯旺西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2+2双学位项目

交流期限

两学年<本科一年、研究生一年,或本科二年)

选派类别

全日制在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定向、委培除外)

选派人数

10

选派专业

3+1+1项目:法学、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会计学、金融工程、英语、工程类(机械工程、土木工程、通讯工程、材料工程等)

2+2项目:仅限商科、工程类专业报名

学费标准

10100-13000英镑/学年(专业不同,学费略有区别,具体可参照

http://www.swan.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fees-and-funding/fees/#d.en.100484

奖学金

资助

根据协议,斯旺西大学向我校3+1+1项目学生提供5000英镑奖学金;其中本科2500英镑,研究生2500英镑;2+2项目学生第一年可获2000英镑奖学金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知识基础和发展潜力,前三年平均分75分以上

3.商科专业雅思6.5以上,其余专业为6.0,单项均不低于5.5分,或其他英语同等成绩(4月30日前取得成绩)

4.2+2项目:在读大二学生;3+1+1项目:在读大三学生

申请选拔程序

1.向各学院下达通知,各学院向国际处递交申请人材料,国际处安排统一面试

2.获推荐资格的学生准备外方学校申请材料

3.斯旺西大学发放录取通知

4. 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离校手续,赴英学习

项目简介

学校认可学生在英国斯旺西大学取得的课程学分。返校后,由教务处和学院负责进行学分认证。2+2项目学生可获得北京科技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本科双学位。

备注

此项目为捆绑项目,要求3+1+1项目学生在斯旺西大学完成本硕连读两学年的学习。

交流院校联系方式

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张蕾

 Tel: 51605989  Email: swansea01@126.com   

注:所有项目信息的选派专业、学费标准、奖学金资助、申请选拔程序及时间等仅供参考,

  每年根据对方学校要求,相关条件可能会有所变动,一切以选拔通知为准(国际处-公告通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