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欧洲-德国-汉诺威大学交换生项目

来源:  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交流期限

一学期

选派类别

全日制在读三年级本科生(定向、委培除外)

选派名额及专业

 

2   专业不限

 

奖学金资助标准

免学费,其他费用自行负担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知识基础和发展潜力,前三年的加权平均分80分以上; 

3.拥有良好的德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在对方大学正常学习、生活的语言水平 ; 

4.不接收已参加过校际交换项目的学生申请

申请办法

个人申请,院系推荐,择优录取

申请选拔程序

1.申请人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统一向国际处递交申请材料及推荐名单,国际处组织面试并确定最后人选

2.入选学生登录对方院校网站完成网上申请并向国际处递交有关材料;由国际处统一向对方院校邮寄申请材料

3.下发录取函

4.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离校手续,赴德学习

学生学籍管理

学生赴海外大学学习期间保留北科大学籍。学校认可学生在外方大学取得的课程学分。返校后,由教务处和学院进行学分认证。

项目介绍

此项目为交换学生项目,我校需接受汉诺威大学交换生。学生获取录取通知后,除非不可抗力,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项目。

交流院校介绍

汉诺威大学,德国9大工业学校之一,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州府——汉诺威。该校现有 3500 名教师,其中包括 2 000 名科研人员。汉诺威大学设有 16个系和 160 个相应的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可供选择的科目。该校共设有50个专业。

注:所有项目信息的选派专业、学费标准、奖学金资助、申请选拔程序及时间等仅供参考,

  每年根据对方学校要求,相关条件可能会有所变动,一切以选拔通知为准(国际处-公告通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