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多国-SAF海外名校访学项目

来源:  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项目简介:为了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赴海外学习,我校与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SAF)合作,开展“SAF海外学习项目”。学生可以选择自费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的近50所大学参加本学科的访问学习,获得学分,经北科大认可后,进行学分转换认证。学生在外方大学可享受不同幅度的学费减免或奖学金待遇。

 

交流期限:一学期至一学年

 

申请要求: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秀,GPA须达到3.0,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专业不限

4、申请者须提交有效的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请参考各大学的具体要求。(部分大学的语言成绩要求查看附件)

5、学生在访问学习结束后须返回北京科技大学继续学习。

6、申请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外生活、学习各项费用。

 

申请流程:

1、查阅SAF海外学习项目介绍:http://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saf_programs/RSAP.php

2、了解各学校及其专业设置情况,明确其专业和课程是否符合北科大本专业课程要求。

3、详细阅读并了解我校《北京科技大学关于本科生参加海(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的管理规定》并填写《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请表》,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所在院(系)和国际处审批。

4、咨询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填写《SAF项目报名表》并准备相应申请材料,于截止日期前,提交至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5、申请人在收到外方大学录取通知和签证材料后,在国际处统一安排下办理离校手续、签定留学协议、提交父母同意函

6、办理签证手续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222号院一瓶四和院1号楼1201

电话:010- 84856337/84478398

电邮:kathy.li@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http://oice.ustb.edu.cn/liuxuehaiwai/xiaojijiaoliu/2013-08-21/1506.html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