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北美洲-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本科3+1(3+2)项目

来源:  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交流期限

一学年或两学年

选派类别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定向、委培除外)

选派人数

每年选拔前,由对方学校决定

选派专业

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金融工程

学费标准

11500美元/每年(学费每年会有所调整)

奖学金资助

该校为我校参与项目学生,提供SAS奖学金,具体数额如下:

Chinese Score(%)     US Grade US GPA     US%   SAS  Amount

85     100%       A          3.5 - 4.0     95-100%  $6,000

74     84.9%               B           3.0 - 3.45        80-94%  $3,000

申请条件

1. 在读三年级本科生

2. 具有良好的知识基础和发展潜力,加权平均分75分以上

3. 雅思5.0或托福61以上(最迟于4月30日前取得成绩)

4.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申请办法

个人申请,院系推荐,择优录取

校内申请材料

1.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表格请从国际处网站-留学海外下载http://oice.ustb.edu.cn)

2. 在校期间成绩单复印件(中英文各1份);
  3. 英语水平成绩单复印件(如无托福、雅思,可附四、六级成绩)

申请选拔程序
 
 
 

1.  向各学院下达通知,各学院向国际处递交申请人材料

2.  国际处联合教务处、各学院进行面试

3.  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4. 国际处统一递交申请材料

5.  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下发录取函
  6.
 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离校手续,9月份赴美学习

项目介绍

学生赴外学习期间保留北科大学籍。学校认可学生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取得的课程学分。返校后,由教务处和学院负责进行学分认证。学生可选择在奥本攻读两年(可获得蒙哥马利奥本大学的学位)或者是一年(交流学习)

出国护照及签证办理所需材料

请直接上网查询或电话咨询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至少需提前3个月申请。

所需费用

(仅供参考)

学费(以学校每年学费为准,大约为12000美元)

生活费6500美元/年;书本,保险等:1100美元

交流院校介绍

奥本大学于1856年建校,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今天注册学生数为21,775人,是该州最大的校园,大部分学生是亚拉巴马州的居民。1967年在蒙哥马利建立分校,现注册学生数为5,408人,下设5大院系: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和理学院。提供的本科课程广泛,文学学士包括传媒学、戏剧艺术、英语语言、艺术、历史和国际研究等;理学学士包括工商管理、教育、司法、公共安全、数学、自然科学、政治学、心理学等。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在商学、公共管理学、教育学、医疗技术学、法学和护理等专业都已取得国内和国际认证,所授学位被南部高校联盟之大学委员会认证,并且在《Princeton评论》中被评为2006年度“南部最佳高校”,其商学院被评为“最佳商学院”。详细情况见网站:www.aum.edu

注:所有项目信息的选派专业、学费标准、奖学金资助、申请选拔程序及时间等仅供参考,

    每年根据对方学校要求,相关条件可能会有所变动,一切以选拔通知为准(国际处-公告通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