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亚洲-中国台湾-台湾大学全球集思论坛

来源:  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与台湾大学的校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增加我校学生与国(境)内外大学生的交流,增进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作潜能,我校从2012年起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台湾大学主办的全球集思论坛。

 

活动时间:每年暑期

报名条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主题:每年不同

语言:英语

费用:无报名费用,食宿费用免,自负往返交通费

 

活动报名及参加流程:

1、组队:个人或多人

2、校外报名:按赛会日程规定登陆http://gis-taiwan.ntu.edu.tw/page/info.php,根据活动主题及相关要求开展研究、撰写报告。提交proposal

3、通过筛选,提交论文成果

4、等候筛选结果。如果作品入围,可获参会资格。

5、校内备案:获邀参会后,填写《北京科技大学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与《申请信息采集表》,交至国际处111办公室,完成校内备案

6、学校协助办理入台手续(此项手续繁琐,获得邀请函后务必尽快向学校港澳台办反馈,以便学校及时安排办理时间)

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gis-taiwan.ntu.edu.tw,或发邮件至gis-taiwan@gis-taiwan.ntu.edu.tw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