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
合作办学

六盘水师范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来源:  日期:2018-04-13  点击量:

        4月12日,贵州省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毓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汉一行两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副院长宁焕生、党委副书记杨健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公共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及训练基地。

         一直以来,我院非常重视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基于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不断拓展对外联系的深度和广度,在去年成功主办了“首届全国高校计算机与通信领域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实践研讨会”的基础上,今年更深入推进了与国内外各高校间的专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