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
党政管理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人员工作守则

来源:  日期:2013-11-20  点击量:

为提高办公室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特制定本守则。

一、熟悉业务

熟悉学院基本情况,熟练掌握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技能和工作程序,刻苦钻研本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探索工作规律,努力开拓创新。

二、爱岗敬业

勤奋工作,踏实做事,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工作严谨,办事干练,严格程序,讲求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三、优质服务

文明用语,着装整洁,仪表大方。待人和蔼,耐心细致,有礼有节。对待师生、来访者要态度诚恳,主动热情。

四、协调配合

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讲协作,不扯皮、不推诿,齐心协力搞好工作。工作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主动补位,维护办公室团结高效的形象。

五、遵守纪律

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和规范,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在上班时间办私事;有事提前请假,工作时间不准闲聊,确实因工作需要离开岗位的,需向行政副院长请假,并保证手机开通,避免上班时间办公室无人值班。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