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学院工会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爱健康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9-04-09  点击量:

        为提升我院教职工关爱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凝聚力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近期举办关爱健康系列活动。

        4月3日,我院工会组织以“爱国-荣校-走起来”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以机电楼为出发点,途径鸿博园、万秀园、体育馆等,随后回到机电楼。 活动当天,我院教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展现了计通学院教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d3c8439f5cfb7f37787825fb09aad08.jpg

        4月4日,“针灸知识及职业病防治” 健康科普讲座在图书馆四层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在海淀区文化委的支持下,由我院联合北京大诚中医针灸医院共同组织,旨在向我院教职工普及中医针灸非遗文化,促进教职工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f6b03f63c80ebb4fc09e92811a9301e3.jpg

204a40a01492229210a2d43fd756047b.jpg

        此次关爱健康系列活动不仅赢得教职工的纷纷点赞,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我们携手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