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学院工会

计通学院庆“三•八”妇女节——运动康复指导与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3-09  点击量: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帮助我院女教工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健身习惯,学院与我校体院馆联合举办了“斤斤‘计’较、健康‘通’行”健身赛活动。活动于3月9日中午举行,我院二十余名女教工参与。

ccc23851721d5ef26b46304fcb5046ab.jpg

        活动邀请了私人教练宋佳磊为女教工进行运动康复课程现场教学,并担任健身赛评委。首先教练为大家讲解健身的基本要领,并前往健身房进行动作示范,随后参与健身赛的教工开展了跪姿俯卧撑、卷腹、平板撑等项目的比赛。

00aaa95c35aba9f81f16eb31dd8e8c66.jpg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缓解了长期伏案工作带来的身体不适,在活动中学习了健身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健康意识,在未来将努力养成运动健身的习惯,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d833315a2e2d413991c0c4531b7f7a6a.jp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