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团学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第一课”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9-18  点击量:

        9月17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第一课”在机电楼201教室成功举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老师和各年级学生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本科18级辅导员樊婧主持。

eb18ace346b984a5be71747a60af203c.jpg

        隆克平院长为全体新生带来大学第一课《“互联网+”时代的青年机遇与责任》,隆克平院长分析了近些年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实际案例,为大一新生们理清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新一代00后已经涌入大学校园,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每一位同学都能切身感受到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同时,大家也应该明白生活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各位计通学院小鲜肉们都应该努力学好本专业的课程,这样才能在机遇来临时大展拳脚。

活动最后,隆克平院长与同学们谈到大学应当如何度过,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铭记科大的优秀先辈。保持宁静淡泊、笃学砥砺,正视困难,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