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2020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3-18  点击量:

新年新机遇,中国人寿研发中心2020年应届生招聘新增大量IT类岗位需求,欢迎同学们投递!

【关于我们】

研发中心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直属机构,负责组织研发资源,提供公司经营管理所需的科技产品研发服务,履行中心科技产品的研发运营、技术管理、团队管理、质量控制等职能。我们依托于中国人寿世界双500强企业平台,提供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专业能力发挥平台将充分匹配你的梦想!  

研发中心紧跟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致力于用技术手段实现各种业务想法、提高业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全面应用生物识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用专业的研发服务打造面向用户体验的IT产品,覆盖寿险核心业务运用、销售支持与管理、客户服务、管理决策与风险防范等保险公司运营管理的各个领域,为用户享受更优质的保险服务提供全面的IT技术支撑与最佳解决方案。

【贴心待遇】

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和福利性收入为你提供稳定全面的薪酬待遇。除法定福利外,还为你提供全面的自主福利计划,包括工会福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子女医疗、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交通安全、家庭财产保险、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等等。

【工作地点】

坐标北五环外碧水青山的稻香湖畔国寿科技园,上下班专享地铁站至办公区摆渡车,食堂、健身房、游泳池、室内球场一应俱全,办公环境优美怡人有品质。

【时间安排】

2020年3月-6月滚动招聘。期间分批次滚动组织笔试、面试、入职体检,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通知。

【招聘对象】

国内(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期间毕业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

【网申方式】

PC端浏览器访问中国人寿2020校园招聘官网简历投递地址 :https://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1)第一步:在首页点击校园招聘。  

2)第二步:左侧选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拉至倒数第13个单位“研发中心”,研发中心2020年校招岗位信息出现。

3)温馨提示:注意图中的“点击下一页”,研发中心有很多投递岗位供您选择。快快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工作职责

1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Java方向/C语言方向)

若干

参与公司应用系统及平台的设计、开发等相关工作;参与公司内部对行业领先的应用技术的研究;参与公司应用体系建设的规划和设计参与公司研发规范和标准的制定。

2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移动应用开发)

若干

参与公司应用系统及平台的设计、开发等相关工作;参与公司内部对行业领先的应用技术的研究;参与公司应用体系建设的规划和设计参与公司研发规范和标准的制定。

3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大数据开发方向)

若干

参与公司数据平台建设,包括数据湖、数据仓库、客户视图等方内容的需求分析、数据建模、程序设计与研发;参与数据治理与管控工作;参与大数据前沿技术的研究。

4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大数据应用方向)

若干

参与公司大数据应用建设,包括数据集市、BI报表、数据分析等内容;参与需求分析、源数据梳理、数据模型设计、数据规范制定等工作;参与数据整合、数据加工、数据报表等程序研发工作。

5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大数据风险控制方向)

若干

参与公司大数据风控相关应用设计、建模、优化与实施推广;参与风控相关内外部数据产品的接入规划、应用规划与运营管理;参与公司大数据风险知识图谱应用的设计、建设与实施推广。

6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AI算法方向)

若干

参与机器学习、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品需求设计与开发,参与产品规划和管理;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参与公司人工智能领域技术解决方案的制定,开展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7

软件开发与创新岗
(云计算方向)

若干

参与Devops、配置管理、持续集成、云计算等的技术应用和技巧研究;综合分析并解决操作系统、应用服务器、数据库层面问题;研发技术规范和标准的执行;定期研究并归纳总结容器级别新技术发展动向,在工作中加以实践应用。

8

软件测试岗

若干

测试计划制定及计划变更申请;参与测试用例编写;参与对测试发现的缺陷跟踪至确认关闭;参与测试报告编写。

9

性能测试岗

若干

参与实施公司各类应用系统的性能测试,包括制定性能测试方案,编写报告及测试瓶颈分析。

10

安全测试与管理岗

若干

参与互联网应用系统及移动APP安全及渗透测试,协助项目团队定位分析安全问题,提供可行性技术解决方案;参与安全需求评估,安全代码审计及安全编码标准规范等工作。参与健全公司信息安全体系,排查公司信息安全漏洞并进行持续改进;参与各类安全问题和安全事件的跟踪和分析,指导开发部门安全技术实施;参与信息安全类项目架构安全设计、安全评审、安全实施、安全测试、安全需求验收等工作;参与研究安全行业技术研究与应用;参与评估WEB/APP应用级别安全漏洞,并提出加固建议与解决方案;参与制定开发语言安全技术规范。

11

UE/UX设计岗

若干

参与公司产品视觉、交互等用户体验相关的设计工作;与产品、开发团队配合,充分理解产品需求,对产品结构、流程、功能、界面、用户体验、交互功能等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改善方案,提高公司应用系统与客户交互体验。

12

UI/视觉设计岗

若干

参与移动端APP界面设计,视觉设计;参与制定、完善、优化设计流程和视觉规范;参与跟进并配合项目的开发进度及交互实现方式,完成视觉验收;从视觉及用户体验的角度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参与新媒体宣传的设计和制作; 参与运营活动设计及创意设计。

13

需求分析岗

若干

参与业务需求分析及管理工作,参与项目计划及设计工作;协助综合信息管理等工作。

Q&A】

Q:疫情防控其间不便出行,如何参加笔试和面试?

A:我们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考虑疫情交叉感染风险及防控期间出行不便等因素,充分采用线上招聘的形式开展春季招聘工作。

Q:已参加过之前的应届生招聘,但未通过,还能参加补招吗?

A:可以登录中国人寿招聘官网投递新岗位。

Q:已参加过之前的应届生招聘,通过面试但暂未收到Offer, 需要重新投递吗?

A:您可以将具体情况通过邮件反馈yfzxzp@e-chinalife.com, 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

Q:已投递岗位,但未参加面试,需要重新投递吗?

A: 是的,您需要登录中国人寿招聘官网重新投递岗位,让我们了解您的最新意向。



  • 计通NEWS
  • 索思